聊城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23 14: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4月22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宝泉、秦存华、任晓旺参加会议。

  李春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反躬自省,采取有力措施一项一项“过筛子”、一条一条抓整改。对排查梳理出的各类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强化分类处置。对于能够通过完善资料、落实措施来解决的,要立即整改、建立机制、防止反弹。

  李春田要求,在抓好问题排查整改的基础上,要严格落实中央“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有保障、可持续、不返贫,实现脱贫攻坚资金资产、政策措施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扛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切实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确保脱贫攻坚顺利收官、取得完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实习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