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6次会议

2020-04-24 08: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4月22日上午,聊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总结工作,查找不足,全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聊城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李长萍、王彤宇、成伟、刘延杰、王钦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凝聚思想共识,下大气力解决政治站位不够高、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切实扛牢政治责任,重拳出击,尽锐出战,进一步加大斗争力度、增强打击精度、拓展挖掘深度、扩大治理广度,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在全省前列、取得全面胜利。要把握“六清”要求,集中火力,全速推进,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强大攻势,全面实现“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要加强党的领导,夯实攻坚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导考核、完善长效机制,坚定不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