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0-04-24 08:4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4月22日,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聊城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爱军会前对改革工作作出批示。

  孙爱军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实质是改革攻坚年,改革任务艰巨而繁重。各级改革办要积极投身改革攻坚行动,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落实,为聊城市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改革办主任陈秀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集中发力,迅速展开改革攻坚各项行动。要及时总结基层创新创造经验,培育打造特色典型,形成“县市区有品牌、部门有重点”的改革创新格局。要强化改革路径探索,策划推进重大改革试点,主动争取省级以上改革试点落户聊城市。要深化流程再造,配强改革力量,加大督查落实力度,强化组织保障,奋力开创改革事业新局面。(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