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波来聊调研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工作 李长萍参加

2020-04-24 14: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来聊城市调研科技创新、科技扶贫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副市长洪玉振,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唐波一行来到中通客车控股有限公司,深入科研和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等情况,对企业应对疫情加快产品技术研发和创新升级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企业发挥好主体作用,加强创新队伍建设,提升关键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莘县鑫丰种业集团省科技厅第一书记项目基地、省种业集团杨安州村项目现场,唐波听取项目建设、园区运营和扶贫收益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发挥产业扶贫项目和科技服务队科技特派员作用,做好农业生产技术指导服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科技力量。

  在临清市,唐波来到洛阳轴承研究所山东研究院、智创未来轴承科技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轴承材料+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情况,叮嘱企业要聚焦产业技术前沿,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轴承产业转型升级。(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