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绽放青春 勇担重任”青年座谈会

2020-04-30 09:1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绽放青春 勇担重任”青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各位青年代表深入交流,激励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在“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实践中彰显青春力量。

  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参加会议。

  孙爱军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青年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主战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孙爱军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广大青年冲在前、闯在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投身时代洪流,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建功立业。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勤学善思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在基层一线挥洒青春、展露才华,在改变聊城、建设聊城中彰显作为、实现价值,做勤学善思笃行、勇于创新创造、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共青团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广大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会上,团市委负责同志汇报了聊城市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青年援鄂医护代表、“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田龙营,青年志愿者代表许雷,复工复产青年突击队代表王立君,农村创新创业好青年代表薛景霞,“第一书记”代表薛艳宾作了发言。(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