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08 08:5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5月7日,聊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聊城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起草情况汇报。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是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政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警惕性,一以贯之地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松懈地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推动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