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来聊调研金融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工作

2020-05-18 16:5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副省长刘强带领省有关部门及银行机构负责同志,到阳谷县调研金融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副市长洪玉振,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刘强一行先后到新凤祥集团、昊泉机械有限公司、海途机械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出口订单等情况及当前复工复产存在的难题,对企业的产品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聚焦主业、稳健经营,不断调整经营策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活动中,刘强指出,当前受国际疫情影响,外贸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较大压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引导金融机构,抓紧抓细相关金融扶持政策落实,确保落地生根见效。

  刘强强调,金融辅导员制度是我省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创新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健全联动机制,完善工作流程,加大宣传推广,真正发挥金融辅导队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点对点精准对接,引导企业用足用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帮助外贸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外贸企业金融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