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05-20 11:0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围绕“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开展研讨交流。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倾注心血最多的头等大事。就我市来讲,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进入收官的关键阶段,我们工作中还有一些隐患需要高度警惕,还有一些问题需要持续整改,必须做到要求严之又严、工作细之又细、标准高之又高、责任实之又实,坚决摒弃松懈思想,以敬终如始、一战到底的恒心和毅力,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形成总攻态势,以决战的意志、总攻的姿态,全面动员、尽锐出战,凝聚干群力量、汇聚各方合力,务必取得全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坚持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因村因户因人精准施策,才能高质量完成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狠抓问题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查缺补漏,尽快实现所有问题见底清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强化作风保障,大力发扬“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能。(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