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2020-05-21 09:4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聊城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就市两会议程和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

  会议通报了市两会议程和拟向市两会推荐的候选人有关情况;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表了意见。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开好两会,齐心协力完成两会各项议程、完成选举任务,共同把市两会开成提神鼓劲、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今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九大领域改革攻坚正在有序展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了“十二项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也在扎实推进,任务十分繁重。特别是在疫情影响下,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各自成员,围绕“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不断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为大家依法参政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