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2020-05-26 09: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孙爱军、李春田、秦存华、朱加云、孙菁、李志华、王建鹏、王立民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每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5月27日12时;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和补充人选表决办法(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重大民生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表决办法(草案)。(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