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就聊城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办公

2020-06-28 08:1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就聊城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办公。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聊城火车站站前广场是展示我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在站前广场,李长萍对照广场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效果图,实地察看站前广场设施现状,认真听取市交通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针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并就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具体意见。

  李长萍指出,火车站站前广场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是提升我市城市形象的重点工程,也是方便广大市民旅客出行的重要举措。在下步工作中,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充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完善提升现有方案,做到全方位、多角度考虑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要增强方案的可操作性,加强分析研判,充分听取民声民意,进一步细化方案细节,推动方案尽快修改完善。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通力合作,为高质量推进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