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到东阿县督导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2020-09-08 10: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7日下午,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东阿县牛角店镇政府召开现场办公会,并深入牛角店小微产业园区、金牛福苑小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群众就业保障情况,察看安置新居建设进展情况,就稳妥、规范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提出要求。

  孙爱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在工作中要把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政绩观,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人民的检验。

  孙爱军要求,要把问题排查贯穿全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干部作风整顿,遍访每一户群众,真心、虚心、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建立工作台账,在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的前提下,能解决的认真解决到位,客观条件不允许的做好解释工作。要做好群众就业保障、安置新居建设等工作,让群众看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

  孙爱军强调,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镇、村两级党组织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基层干部队伍。

  秦存华、陈秀兴参加活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